多面体的发泄处


闺蜜这东西一直都是我想的太单纯

亦敌亦友的存在

总要在一双高跟鞋上比个高低

原以为她不会妒忌

可有人总要想越过某一条线

来试探你的底在哪里

甚至不带脑子的搞事情

总想要捅破那最后一张信任牌

生活已经很不给你的脸了

就不要折腾自己了

推开了别人

到头来还要让被你折腾的那些人来安慰你

那些善意的就算了

那些恶毒的  

孰是孰非

我早已看透

小时候经历过的

你当笑话耳旁飘过

我用心尽力的你当傻子给意见

自作聪明的思考问题是会膨胀的

到时候炸伤自己就得不偿失了

曾经我觉得我们无话不谈愿把心都掏给你

却未曾想过那些无话不说的夜晚

终将成为一把利刃

刀刀扎在心坎上

插进去疼

拔出来也疼

所以干脆保持现状吧

你选择的

尽管再有千千万万个理由

你都会成为我的记忆

太疼痛了

只能收拾整理好你给的思绪与伤痕

随风

随雨

随你

评论
热度(6)

© 喵天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