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面体的发泄处

每一天晚上都如噩梦般存在的你
就这样一次又一次的发生着
那些我全力想抓住的事情
却总是缥缈

梦里像挚爱被抽空
醒来却愤恨 郁闷
回想起 总要回想起
总要和另一个人在一起
你才会偶尔怀念
你放下我的那些哭声和眼泪
你用酒吞下的那些不舍

我眼睁睁的看着
青涩啊
回忆是雾蒙蒙的迷离夜
杯中晃着的是一口一口说你爱我的烈酒

你就走吧
不要回头
一边奔跑一边哭喊
我不要你了
你去吧
去布满荆棘的山坡奋力的向上爬吧
不要回头来看我赤裸的身体
不要会想我曾给过得温柔
那是恶魔 那是诱惑

和我一样去奋力转身吧
你的倔强我收下了
我接受了
它偶尔变成一个淘气的孩儿
时常不在身边
想起温暖时  来找我抱抱
却扎进我身体里最脆弱的地方
一针一刺  告诉我
我们都回不去了

评论

© 喵天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