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面体的发泄处

你又飞走了
是的 你一直都很忙碌
忙的没有时间撇我一眼
就走

猜猜我在哪里
在你偶尔的怀念里
很庆幸  你没忘了我

你飞向那蔚蓝的天空
寻找最美的那朵云
说怀抱着她你可以什么都不要
看阳光透过她的身体
在你眼中光洁明亮

你温柔的呵护
我小心的嫉妒
不敢露出一丝一毫
怕一个眼神你就把我看穿

我生长在阳光里
却背弃温暖
成为你所看不见的暗

在你满是疲惫的回到我的怀里
我甚是悲喜 矛盾
你眼里满是悲伤
我怀抱着你
亲喃 啊  你回来了  别走了

你却转身仰望阳光 
而我就醉在了你离开的背影里
不愿离开
因为那是你离开我的地方
你始终会回来……
不管几个世纪

评论

© 喵天真 | Powered by LOFTER